我院学生在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877

近日,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成绩揭晓,我院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张乐喜获二等奖,金天琪、范冰冰、朱吉怡、徐晶等四位同学获三等奖。

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是我省师范生参加的一项常规赛事。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学文科组比赛于202212日—4日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比赛内容包括两笔字(粉笔字、钢笔字)、口语表达、模拟授课3个部分,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195名师范生参加了比赛。

我院一直注重师范生基础知识和通用技能的培养,学院以基本功大赛为抓手,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基本素养。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