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深入学生宿舍查看线上教学上课情况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16

开学第一周,文学院组织学院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新学期学生线教学上课情况。

新学期开学伊始,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管理规定,学生在宿舍进行线上教学。孙娟副书记、童娣教授及辅导员一行,先后来到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师范等专业学生宿舍,对学生住宿环境、日常生活、寝室氛围、学生心理、网课质量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备考教资考试。童娣老师作为小学教育专业学科负责人,悉心向同学们沟通了教资考试的问题,以及网课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希望同学们多沟通、多交流。除此之外,老师们及时关注住宿环境,对宿舍网络、家具等存在的问题及时报修,改善宿舍居住环境。

此次走访是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精神风貌,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让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