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入学后第一次班会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95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强化新生思想引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新生活,同时便于新生相互了解,93日,新生入学后第一次班会暨新生见面会于行知组团B区召开,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此次班会点面结合,形式多样,班会宣讲内容涉及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学习生活指导、文明守纪教育、军训动员五个方面。督促新生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及时报告健康状况,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此同时悉心引导新生做好身心调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尽快投入大学新生活。班会期间,班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助理积极帮助新生解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困惑,并就接下来的军训和学习生活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提高新生的积极性。班主任助理还精心策划了破冰之旅、半年之约等小活动,同学们游戏中增进了解、融入新班级,并写下自己第一学期的心愿和目标,给自己一个崭新的开端。

本次见面会获得了全院新生的积极响应增进了新生对彼此的了解促使新生逐渐成为完整的集体,更好、更快融入文学院大家庭,同时为新生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指导和建议。为了让2022级新生更好、更快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文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规章制度学习等专题新生入学教育。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