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征文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87

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610日,文学院关工委C308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阅读颂辉煌”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辅导员季艳龙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小短片和细致阅读《勋章》、《筑梦九天》两套主题教育丛书,同学们热烈讨论,表达了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分享了爱国功勋人物事迹为国护海寸步不让的王书茂;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王占山;坚持志愿服务十余载的王兰花;为中非外交事业倾情奉献一生的刘贵今

为了拓展延伸此次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内涵,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在季艳龙老师的主持下,文学院举办了主题教育征文活动,并于910在行C308召开了《勋章》和《筑梦九天》主题教育读书征文表彰大会。

本次征文活动共有41名同学获奖,同学们的征文中能感受到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字里行间流露的真情实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颁奖环节结束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整个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但了解了航天知识,更学习了航天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增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使命感。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