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生 服务我先行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85

为了充分凸显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校园、服务新生,2022年新生开学报到之际,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党员迎新生 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上午七点左右,文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佩戴着党员徽章,在F区宿舍门前集合。任务分配好后,他们前往各自的岗位准备迎新。迎新现场,学生党员们有条不紊地讲解宿舍入住相关程序,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向新生说明报到应注意的事项,耐心答疑解惑,以身作则。

迎新工作现场,学生党员们深入服务新生的最前线,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

本次迎新活动,学生党员们在迎新中争做表率,勇当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为新生们解疑答惑、解决困难,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广大新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