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钟文学社·2022国庆三天乐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88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晨钟文学社于10月1日至3日举办了“国庆三天乐”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晨钟文学社社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民族精神。

社团组织社员们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该片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间的革命历史,社员在影像中重温光辉建党历程。

活动期间还准备了一些经典有趣的小游戏,轻松欢快的氛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相声专场活动,社员们寓教于乐,以传统文化为载体,在艺术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晨钟文学社国庆期间的系列活动,对于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社员们更是在活动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达了自己的报效祖国的决心。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