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观红色影片,悟先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8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推进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10月9日晚,文学院于行B311开展“观红色影片,悟先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祁嘉骏介绍了电影的简介和背景。影片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将宏大叙事和个性化人物塑造相结合,再现100年前,青春热血的革命先驱、波澜壮阔的建党伟大历程。

在观影结束后,时心童、葛轩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悟。他们表示,一百年前,在国家和民族的危难关头,满怀热血和理想的革命前辈挺身而出,求亡图存、英勇奉献。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再次重温党的历史,也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先辈的红色基因,勇担历史使命,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深挖红色历史资源,进一步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模式,厚植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