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获批多项高层次科研项目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444

文学院历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等工作,近日多个高层次科研项目获批立项。922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2125号),我院陈灿彬博士《清诗清注考论》获批青年基金项目;923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江苏文脉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院刘天宇博士《毕沅传》获批立项;930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张谦芬教授《民族国家视野下的抗战时期乡土书写研究》获批重点项目立项。

近年来,文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要求,广泛动员中青年学术骨干积极参与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学院多次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进行专项辅导并对老师们的申报书不断打磨,不断优化,确保申报质量持续提升,大大提高了立项率。今后,文学院将进一步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