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南京晓庄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习活动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11

为规范文学院学生行为举止、加强校园管理,文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南京晓庄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并于10月11日至10月13日期间开展线上答题活动,旨在巩固师生们的学习成果。

本次活动分线上、线下两部分。在班级线下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学院以知识竞赛线上答题的形式,从“处分种类及适用”“违纪行为与处分”“处分权限、程序及管理”等方面,设置题目,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答题,实现了全员参与、全员学习,为形成“守正勤学、善思乐学、慎独好学”的良好学风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规则意识,有效增强了文学院学生遵守校规和维护校纪的主动性、自觉性。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