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44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文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并组织师生代表在行C308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观看期间,全体师生代表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后,文学院将以宣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