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4位同学参加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答辩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51

为积极发挥国家奖学金及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引领作用,推进良好校风学风建设,10月18日晚,我校在工科楼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展示汇报会。副校长鲁学军、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震、教务处处长陈维维、保卫处处长崔伟、校团委书记邓琦、组织部副部长谢雷、招就处副处长周红霞出席了会议。

经各院推荐,共有42名候选人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登台演讲。我院马新玥、田匡宇、王梓怡、崔诺等四位候选人进行了现场展示。他们从学科竞赛、工作实践、所获荣誉、志愿服务、思想政治等方面,全面展示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所取得的成绩。“志之所趋,无远弗届”是他们的坚定的信念,同学们以生动的案列,切身的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感恩之心,展示了百折不挠、勇于争先的进取状态,赢得了评委师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马新、王梓怡入选校长奖学金拟获奖人选,田匡宇、崔诺入选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

本次四位同学入选,是文学院学风建设的成果展现,成分展示了文学院优秀学生全面发展的卓越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塑造优良学风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