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1级师范专业学生赴高淳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66

为促进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职业素养,10月16日,在文学院和教务处组织下,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共213名学生赴高淳区开展为期两周的沉浸式教育实习活动。

实习开始前,文学院召开了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专业相关知识,熟悉专业理论在行业中实际应用情况,同时为同学们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和未来就业提供帮助。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电信诈骗防范等工作,确保实习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受到了高淳区教育局和高淳区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区教师发展中心对实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鼓励实习生们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做到教学做合一,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

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沉浸式教育实习,安排了老师带队值班,全程指导,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