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院级选拔赛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16

为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向纵深方向发展,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崇尚科学、勇于探索、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主动性,文学院积极备战2022年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2022年11月1日下午在行知组团D209成功举办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张耀宗、王璐两位老师担任评委老师。

本次挑战杯院赛自2022年9月份开始启动,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学生自行上报、指导老师指导等环节,各团队成员充分立足专业特点,紧扣时代脉搏,联系社会民生,结合指导老师意见与建议,不断对研究项目进行修改完善。

在比赛过程中,11支参赛团队围绕项目介绍、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目标及主要内容、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汇报,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讲解一个项目从实施到落地的过程。随后,各团队有序进行现场答辩。评委老师根据各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性向各团队提出相关问题,团队成员对评委老师的问题进行解读作答,评委老师与团队成员进行充分的交流。

本次挑战杯院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创竞赛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创氛围。今后,文学院将继续潜心打磨、深化研究,不断完善、优化项目作品,让项目成果真正落地生根。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