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2年伯藜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90

10月30日,文学院2022年伯藜助学金评审会在行知组团D楼举办,来自全院的9名候选人参与了评审。

“伯藜助学金”主要资助农村地区贫困有志且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大学学业,“伯藜助学金”的获得者被称为“陶学子”。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的前身“博爱同盟”成立于2007年,2013年由“博爱同盟”更名为“伯藜学社”,学社以“自助、互助、助人”为宗旨,成员全部由获得“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的“陶学子”组成,现有成员200人。

经对候选人的综合评审,文学院共评出4名22级同学作为伯藜助学金受助人报送学校。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希望文学院的“陶学子”在伯藜助学金的帮助下,以“伯藜学社”为平台,增进学识、锻炼能力、拓展视野,成为对家乡振兴有用的人才。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