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传播研习社举办2022年新成员欢迎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90

2022年10月30日下午14:30-16:30,为了欢迎社团新成员的加入,加强“萌新”对社团的了解,中华文化传播研习社于行知组团A303教室开展“2022成员欢迎会”。

活动开始前,社团负责人们提前抵达教室布置现场,发零食、糖果,营造活动氛围。社团负责人刘宝怡首先为新社员们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史与社团荣誉,再由子衿汉学部、茶米茶部、美食部的部长分别对各部门往届开办的活动以及相关事项做出详细介绍,解答了新成员们提出的关于社团今后活动的疑问,使同学们对于社团的结构和活动有更清晰的了解。

介绍结束后,在“成语接龙”与“你话我猜”的游戏上,新成员们各显身手,热情十分高涨,获胜的小组也赢得社团精心准备的手写明信片。最后的抽奖环节,音盒、发饰、服饰究竟花落谁家?活动气氛也调动了起来。精心挑选的各类奖品,如发饰、服装、乐器等,都彰显了传统文化的理念,进一步加深了社员对社团特色的了解。

本次中传研2022成员欢迎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让新社员对社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新社员找到独属于社团中的那份欢乐,传递了社团的暖暖诚意。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