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江宁滨江外国语学校拓宽实习渠道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06

为了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渠道,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11月2日,文学院与江宁滨江外国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校区)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座谈会。

江宁滨江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时长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组织架构、管理体系、业务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院企合作,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互赢发展。

我校教务处介绍了学校及文学院的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岗位开拓、学术研究、思政课教学等方面找准契合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共同发展,为人才培养增动力,为卓越育人注实效。文学院就学生集中实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滨江外国语学校交流了改进意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一起做好学生实习工作。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