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绿茵场,青春放光彩|文学院运动员于第21届校运动会中获佳绩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12

为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提高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与身心健康水平,南京晓庄学院于11月17日至18日在南操场隆重举办第21届校运动会。文学院响号召,积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文学院师生学子凭着拼搏向上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耐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弘扬了文学院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

开幕式上,文学院方阵在广播操方阵中动作整齐、口号响亮洋溢着青春力量,深秋的凉风也吹不散他们如火的热情,他们的脸上满是自信的笑容,洋溢着青春力量,赢得了观众席的热烈掌声

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文学院的运动无论在哪个项目上都奋力拼搏,彰显体育精神百米赛跑道上,们奋力向前奔跑沙坑前他们拼尽全力一跃接力赛中他们默契交接……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为文学院争光并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个人比赛中,文学院侯丽苏同学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跑出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陈枫同学在男子三级跳远中获得第五名、王睿颖同学在女子400米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名等;在团体项目中,文学院在女子4×100米、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均获得小组第一。每一位运动员在比赛中都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向我们展现了青春活力与运动激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文学院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与卓越风采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惧风雨、迎难而上,运动会不仅是速度与力量的展现,也是耐力与恒心的考验。通过本次运动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注重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磨练心理品质。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