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励志之星分享会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84

11月28日,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我校资助政策,通过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前进斗志,文学院于行C308召开励志分享会暨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娟、辅导员杨婷婷、季艳龙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励志微视频优秀作品。与会老师为2022“励志之星”获得者和励志视频优秀作品颁奖。由文学院学生拍摄、制作的视频作品,以文学院学子的奋斗故事主线,展现了文学院学子敢于拼搏、努力圆梦的奋斗历程,以朋辈教育的方式,传递青春正能量。获评“励志之星”的四名同学分别分享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希望自己的成长经历能够帮助更多的同学。

杨婷婷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正视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甩掉思想包袱,勇于拼搏,以阳光的心态快乐成长。

本次分享会在展示获奖学生风采的同时,为更多的同学树立了身边的榜样,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也将引导更多同学以实际行动向理想目标不断迈进,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