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聂永军深入文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70

124日,校纪委书记聂永军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全体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聆听了宣讲会。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克健主持。

聂永军书记从会前准备、会议预备、会议召开、会后公报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并从二十大所处的重要历史方位、中国式现代化、青年、教育、陶行知精神等九个方面,带领全体师生从历史对比、国际对比、自我革命等多个维度,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的重要精神。聂永军书记指出,全体师生要从大会的时间节点时代背景、“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二十大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四个方面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聂永军书记还结合我校教育工作实际,以案例解析的形式,带领全体师生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立足晓庄学院的教师教育特色,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胸怀仁爱之心,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担历史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踔厉奋进。

通过本次宣讲,与会师生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继承发扬行知先生的大爱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