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青春礼赞二十大,蹲厉奋进新征程”诗歌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78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抒发晓庄青年爱党爱国真挚情怀,展示晓庄青年建功时代昂扬风貌。11月22日,由校团委举办的“青春礼赞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诗歌朗诵比赛在方山校区音乐厅落下帷幕,文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来自全院的67位同学,经过精心编排,将一首《青春著华章,礼赞二十大》演绎的淋漓尽致,文院学子用激昂的声音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无比的崇敬与热爱。筚蓝缕,斩荆棘”是青年学子对党的百年艰辛路深情回忆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是青年学子的报国之志文学院的朗诵以“开来继往,谱写华章,醒狮东啸,引浪朝阳!”作为结尾,抒发了同学们昂扬的气势,表达了文院学子勇担时代责任的决心与担当。最终,经评委打分,文学院代表队以总评第名获得二等奖。

诗歌,是历史的记忆,是情感的表达。此次诗歌朗诵大赛,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子澎湃的爱国之情和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的信心与决心,也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培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