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圆满结课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74

近日,文学院青马工程初级培训班圆满结课。青马工程初级班旨在通过强化优秀青年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政治忠诚的可靠性,引导青年大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本次青马工程初级班分为理论课程、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小组讨论等四个模块,并邀请学校相关专家和优秀学生代表前来授课、分享,以多元化、多样化的课程形式,为学员们带来了入眼、入脑、入心的学习体验,让学员们能够从中获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熟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了解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方法、学习班级建设的工作要领、参观南京红色革命遗址与纪念馆等。学习实践过程中,全体学员主动参与、积极讨论、及时总结、认真体悟,收获颇丰,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文学院青马工程初级培训班的课程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青马班第六组组长周午卉在课程总结中写道,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时刻践行课程所学、牢记老师所授、勇于担起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重任,砥砺自我、不负所托、不负众望。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