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发展 实践出真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261

224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莹、院长姚苏平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克健书记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期望借此契机学习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罗荣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总体发展概况,以及发展历程、特色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文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孙娟副院长从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创新做法、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文学院的科研情况。

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二师文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线上汉语教学实训室和沉浸式语文教学实训中心,双方交流了新文科的发展思路。

双方都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开端,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事业优势互补、互助合作、共同进步。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