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大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93

2023届毕业生正处于毕业准备与就业的关键期,为帮助毕业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实现高质量就业,文学院于224日在行C308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大会。罗荣华副院长,教务办、学工办相关负责老师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罗荣华副院长从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教育行业最新发展态势,结合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和就业相关数据,与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学院教学安排,协调好实习、论文撰写、就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实习和毕业论文答辩。同时要打开就业思路,关注新经济形态下出现的就业新领域、新岗位,抓住应届生就业“黄金期”,积极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教务办、学工办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实习、学生管理、就业等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时间节点,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与毕业生充分交流。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