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线上就业分享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61

为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积极投身西部志愿服务、走向基层干事创业。312日晚7点,文学院2023届“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就业分享会于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分享会邀请文学院2022届朱露露、任玉雪两位校友为同学们分享“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志愿服务经历。

朱露露、任玉雪两位校友于2022年分别通过“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计划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财政局、新疆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九团党政办公室服务。两位校友先后对“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报名流程、报名条件、服务区域、相关待遇、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解读,让同学们对“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志愿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随后,朱露露和任玉雪为大家分享了她们在志愿服务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感。并表示,中央和当地机关都高度关心关注志愿者们,尤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积极创造条件,保障志愿者安心工作和健康成长。

季艳龙老师代表学院对朱露露、任玉雪两位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并鼓励有志于服务基层的2023届毕业生们积极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大地之上。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