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0级考研公益讲座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94

为帮助2020级学生提高认识,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有效备战研究生考试,314日下午,我院于行知组团B303举行考研规划指导公益讲座,考研辅导专家程大伟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讲座现场爆满。

程大伟老师以其多年从事考研工作经验为主线,从选择考研院校、专业、地区、类型等角度对考研政策和考研形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明确考研目标的重要性。随后,程大伟老师剖析了考研科目的分数分布,提倡同学们尽早进行考研规划,要和身的职业规划相结合,并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在生动有趣的例子中穿插考研备考技巧,并向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考研的流程、要点、误区等。

此次讲座针对性较强,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为学生在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和规划等方面指明了方向,下阶段,我院将继续开展系列考研指导讲座,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为同学考研做好保障工作。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