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海选赛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53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317日,文学院于行E开展十佳歌手海选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位选手在竞选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黄雨萌同学一曲《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率先登场,歌曲旋律悠扬、婉转动听,让观众沉浸在歌曲的伤感之中;接下来是两首耳熟能详的《背对背拥抱》和《江南》,两位选手演绎不同的风格,气氛逐步升温;随后,王梓乐同学带来英文歌曲《Stiches》,用平静的方式呈现出无奈感,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比赛进入高潮,《她说》等歌曲缓缓流淌进观众心中,高低音错落有致,其中《萱草花》一首将人们拉入母亲的怀抱,回忆起亲情的点点滴滴;双人组合默契献唱《关键词》,歌曲愈往下走,心灵愈震撼。最后,一首《时间煮雨》触动了观众的青春回忆,使人感受到友情的珍贵。评委们经过激烈讨论,仔细斟酌打分,王梓乐、张越两位同学顺利晋级校赛。

此次十佳歌手海选赛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幕。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鉴赏美、发现美、创造美的意识,也激发了文学院广大师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