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王蒙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校历并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4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学生:118日(星期四)放假,225日(星期日)报到,226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专任教师:124日(星期三)开始轮休,223日(星期五)报到,226日(星期一)开始上班。

管理人员:124日(星期三)开始轮休,222日(星期四)开始上班。

中层干部:127日(星期六)开始轮休,222日(星期四)开始上班。

(二)寒假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填报

各二级单位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寒假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安排表》,118日(星期三)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gs@njxzc.edu.cn。办公室汇总经报批程序后在OA中发布。

二、条件保障工作

(一)食堂开放时间

方山校区:寒假值班食堂为南二食堂,就餐时间:早上7:30-9:00,中午11:00-12:30,晚上17:00-18:30。教工餐厅开放至126日,127日停止供餐,222日恢复供餐;学生餐厅223日起恢复供餐。

莫愁校区:餐厅开放至126日,127日停止供餐,

222日起恢复供餐。 

(二)浴室开放时间

方山校区:根据留校学生情况另行通知。

(三)图书馆开放时间

假期开放时间:118-19日、122-23日、21日、222-24日,每天9:00-16:00225日起恢复正常。寒假开放期间仅提供图书借还服务。图书馆电子资源24小时开放。

(四)考研教室开放时间

由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另行通知。

(五)体育馆开放时间

  

方山校区:118-1239:00-17:00

               219-2249:00-17:00

莫愁校区:118-1239:00-17:00

               219-2249:00-17:00

225日开始正常开放。

(六)学校印章使用时间

用印时间为124-28日,每周四9:00-16:10。其他时间用印,请将签批好的用印审批单拍照发送至邮箱:32867141@qq.com,预约盖章时间。222日起正常用印。

(七)查档时间

查档时间为124-28日,每周四9:00-16:10222日起恢复正常。线上查档请参阅学校官网通知公告栏《关于线上办理档案查询利用业务的通告》,线上仅提供电子档查询服务。

(八)财务报销

由财务处另行通知。

(九)班车时间

由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假期工作安排另行制定并通知。

(十)校园开放安排

寒假期间,方山校区西门和南门通行;莫愁校区东门通行;晓庄校区(行知园)每周一闭馆,29(除夕)至216日(初八)闭馆其余时间正常开放。

三、工作要求

1.落实安全措施。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认真组织全面自查,针对办公、教学、实验室、危化品库房、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假期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的预案,加强假期中施工安全管理,并注意节水、节电,杜绝浪费。

2.加强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干部总值班由院长办公室统筹安排,莫愁校区值班由莫愁校区管理办公室统筹安排,晓庄校区(行知园)值班由晓庄校区管理办公室统筹安排,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应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落实好本单位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应保持手机畅通。118日至28日期间,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值班人员每周四应到校在岗值守。各级值班人员负责协调、处理各种突发、应急事件。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应第一时间向学校总值班报告并妥善处置。

3.做好安全教育。学生离校前,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寒假生活及社会实践的教育引导,特别是交通、自护、防盗、防骗、防火、个人信息、身体健康等安全教育,提醒学生谨防传销、网络贷款等陷阱。

4.落实工作部署。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要总结全年工作,梳理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利用假期开展调研走访、工作研讨等,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为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好正常的服务,统筹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内各单位之间,各单位与校外有关方面应保持正常的工作联系。

5.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寒假学生留校工作由学生工作处统筹管理,留学生由海外教育学院统筹管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协调做好寒假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

6.强化党风廉政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处级及以上干部须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如外出离开南京,须按学校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教职工离宁需向所在单位报备。

 

附件:南京晓庄学院寒假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安排表

 

 

院长办公室  

2024112日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