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坚定信仰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020


1023日,文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班暨文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知组团B307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佘一萍、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颖、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刘丽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1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讲人佘一萍书记从十九大报告出发,结合历史与当下国情,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佘书记以德国为例,别开生面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世界经久不衰的影响力,坚定了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接着,佘书记通过切身经历,阐释中国共产党独具强大生命力的历史渊源与现实原因,鼓励学员关心国家关心党,从身边小事开始主动帮助他人,并为优秀马克思主义者的成长与价值实现作出规划,令到场学员受益匪浅。最后,佘一萍书记回归红船精神,对学员提出不忘初心,坚定更高理想信念的殷切希望。

本次积极分子青马工程培训不仅让同学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更加坚定了他们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使其体悟到了十九大精神的外延内涵以及时代价值意义,明确了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大政方针有利于我院团学干部进一步提高团队建设,更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提供了现实基础。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